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校概况
 校领导 
 组织机构 
 校内新闻 
 校务公开 
 预决算公开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
2021-12-23 17:26  

1217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在音乐厅召开。党总支书记郑悦文、校长吕冬、副书记杨世梅出席会议,大会由杨世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教务科科长阎续对音乐统考情况和期末考试安排进行汇报,宣读了《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监考守则》,提醒全体老师做好考场监督,维护考试纪律,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随后,杨世梅汇报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提醒老师们密切关注期末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时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吕冬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当前教育教学改革重要精神,提出附中要把握机遇、直面挑战,积极探索在变革中培养人才的新思路,并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接着,郑悦文代表党总支校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天津音乐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提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制度,以保证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郑悦文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附中党总支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结合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郑悦文再次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遵守学院和学校防疫要求,提醒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大会最后,郑悦文对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宣讲,号召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努力营造“三全育人”环境,为培养“心地善良、活泼开朗、奋进向上的音乐基础性人才”而努力工作。

按照“精细管理、稳步推进、全员参与、干出成绩”的工作总基调,附中将继续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