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校概况
 校领导 
 组织机构 
 校内新闻 
 校务公开 
 预决算公开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校内新闻>>正文
用心用情,温暖人心----附中走访离退休老同志
2021-12-28 17:35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附中领导走访慰问了学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属,代表学为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慰问中,学校领导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学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老同志们对学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校事业蓬勃兴盛

近平总书记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无比忠诚,作出了重要贡献。附中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今后也继续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服务,落实总书记的要求,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在老干部工作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