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管理工作
 机构设置 
 校园安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管理工作>>机构设置
管理科机构设置

一、后勤

岗位一:政府采购、公有住房、门脸房、物资发放管理、学校项目、后勤保障管理、校舍安全、校园环境、项目申报及落实、日常维修,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食堂管理、小超市管理、消防工作、校园安全、固定资产、监控摄像管理,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三:宿舍管理、琴房管理,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四:户籍管理、门脸房水电费、学校水电费缴纳事项、电话费缴纳事项、校园消防器械管理,维修现场监督管理、学校安全隐患清单登统、门卫管理、车辆管理、电卡充值、出入证制作,节水、能源季报工作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财务

岗位一:会计核算、工资单制作、财务月报报送、财务决算填报、教育经费统计、财政供养报送、政府财务报告报送,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出纳业务、对账、工资发放、公积金缴纳、财务预算填报、报税,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三:财务稽核、编制相关报表、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个所税缴纳、收费工作、票据管理,以及科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