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教师支部书记杨益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4 10:24  

   

10月10日上午,附中党总支教师支部书记杨益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教师支部书记杨益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重点讲述了天津音乐学院附中教师支部的工作和任务,一是要政治素质过硬,做到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学校、爱工作;二是要业务能力精湛,提高专业领域知识、演奏演唱水平和理论研究水准,不断提高每位教师的综合业务能力;三是要育人水平高,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因事施教、因地施教,为艺术的传承作出个人的努力;四是要让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艺术教育迈出学校走向社会,让艺术演出和传播迈出学校走向社会。作为教师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文化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