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附中党总支组织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0-01-07 14:36  

1月6日上午,附中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悦文主持,副书记杨世梅、副校长王勇、总支委员、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部支部、教师支部、离退休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聚焦落实市委、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郑悦文对述职同志进行点评,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郑悦文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努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建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我。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身边同志作出榜样,构建风清气正的环境。三是坚持原则,维护大局。支部书记要带头充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时刻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阵地规范、活动有序”的标准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制度。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评议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