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附中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17:20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1016附中党总支干部、教师前往蓟州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盘山烈士陵园为起点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盘山抗日斗争事迹陈列馆及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党员们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图文介绍和珍贵文物瞻仰了烈士墓区重温了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    

在盘山烈士纪念碑前附中党总支书记郑悦文带领附中党员为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面对鲜艳的党旗附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蓝天下鲜艳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的仪式使每名党员接受了一次融入血液的党性再教育。

随后附中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碑。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驻足瞻仰重温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党总支书记郑悦文表示抗战胜利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赓续百年初心任重道远。希望附中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中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更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附中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