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校概况
 校领导 
 组织机构 
 校内新闻 
 校务公开 
 预决算公开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校内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附中召开新生、新生家长座谈会
2021-10-14 17:13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实联系师生长效机制,广泛倾听学生、家长意见建议,畅通学生、家长建言献策交流渠道,10月13日、14日下午,附中学生科分别召开了新生和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郑悦文、副书记杨世梅、学生科科长阎续等参加座谈会,三十多名学生、家长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家长们结合开学一个多月以来的日常学习、宿舍、琴房管理、生活实际等谈了各自的感受和一些具体诉求,学校领导从学校办学理念、规章制度、日常管理、疫情常态化下的管理措施等层面一一进行细致解答,排除了进入新环境后家长和学生们的一些焦虑与困惑。  

两场座谈会现场反应热烈,家长们表示感谢学校搭建了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倾听心声,共同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