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校概况
 校领导 
 组织机构 
 校内新闻 
 校务公开 
 预决算公开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2021-11-11 17:59  

11月10日12:30的附中音乐厅气氛庄重热烈,为表彰我校学生在2020-2021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举行了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出席大会,学生科科长阎续主持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对标优秀、扎实学风为目的,表彰了166名在上一学年获得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的同学,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为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特等奖学金获得者64.3班李梓菲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并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和生活中的成长感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怀着“勇敢追梦、不负青春”的信念,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音乐专业技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和素质。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64.4班吴李和硕代表学生会干部发言,表达了新成员们充满生机与活力、满怀激情和热情的干劲。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学生会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活动,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培养自身道德素质、文化素养、能力素质全方面发展。

     

 

  

 

 

     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杨世梅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附中全体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践行校风校训,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自身成长之中,学在附中,成在未来!在发言中她还谈道:作为新时代附中学子,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攀登知识的高峰中追求卓越,时刻清楚我要学什么,应该怎样做,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怎样做才能成为无愧于这个时代。希望同学们知感恩,勤努力,有决心、有信心,不畏学海无涯,不畏征途漫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践行青年学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杨世梅鼓励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在全校形成勤奋好思、踏实苦练的良好学风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来源:学生科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