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心成长·心绽放”心理绘画活动圆满完成
2023-02-17 10:47  

按照市教委的相关部署,学校坚持把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做好疫情下学生心灵守护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居家防疫和线上学习的同时,以更加自信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附中开展了“5·25”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以“心成长、心绽放”为主题的心理绘画活动开启了5.25”心理健康月的序幕。在心理绘画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32名同学踊跃投稿,同学们的作品构思巧妙,情感真挚,色彩靓丽,表达了附中学生以欢快愉悦心态拥抱生活的真情实感。

经全体班主任、学校领导投票,共选出十份优秀作品。

61.1 杨顺博-《向阳而生 追光而行》

61.2 贺婧雯-《爱与责任》

62.1 项丽淇-《最美的风景》

62.2 李晓彤-《盼望》

62.3 吕思璇-《小路上的幻想者》

63.1 王彦维-《内心坚定,终会春暖花开》

63.3 安禹-《致敬逆行者》

64.3 李雨蔓-《疫中花》

64.4 施源-《“疫”定平安》

64.5 郭铭淏-《抗战疫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