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我校学生在天津市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2-17 10:52  

2022年10月27日,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理工大学承办的天津市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暨教育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天津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61.3班李昕豫、62.3班杨昱楚均在本次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初赛在9月份进行,赛前我校积极响应,多渠道宣传,广泛征集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作品,经层层筛选,最终推选李昕豫、杨昱楚两位同学的演讲作品报送市教委参加市赛。经激烈角逐,我校两名同学均成功晋级天津赛区复赛的角逐。

10月27日的复赛比赛中,两位同学根据比赛要求,紧扣主题、精选角度、从宪法内涵、宪法意义等角度精彩讲述了“我”与宪法的故事,展现出了附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两名学生以出色表现荣获三等奖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宪法内容,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