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逐梦启华章,扬帆新征程——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曁升旗仪式
2023-02-28 18:16  


2月27日早晨,在早春的暖阳下,附中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曁升旗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附中党总支书记郑悦文、校长吕冬、副书记杨世梅、副校长刘红、阎续。




开学典礼由副书记杨世梅主持


张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吕冬校长致辞



吕冬校长的讲话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理想,文明守纪,成为一个道德高尚、严于律己的人。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的良好习惯。第二,勤奋学习,顽强拼搏,成为一个能力突出的人。要专心致志,入耳、入脑、入神,听讲、读书、练琴。第三,牢记安全,珍爱生命,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人。专心上好安全教育课,用安全知识武装自己,让安全陪伴我们健康成长。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崭新的学期,崭新的开始,全体附中师生将以昂扬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