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附中开展德育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2023-03-24 16:49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科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良好发展,以崭新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2023年的新篇章。


“预防疾病 健康成长”——春季传染病防治主题班会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一旦出现生病症状,及时就医休息。适量运动,增强身体对病毒的抵抗能力,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遵守校规校纪 争做文明学生”——校规校纪教育主题班会

行为养正,规范先行。良好的品行与精神面貌离不开对规范的认同,弘扬“遵正道,养正气”的风尚,教育启发同学们进一步遵守纪律,将“外化”的规矩之美与养成良好行为规范的内心愿望融于一体。


“新学期,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回顾寒假美好时光,蓄积内心能量;觉察自身情绪变化,寻找调节情绪的方式方法;许下学期心愿,坚定奋斗目标,整装再出发。


“雷锋精神代代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是我们的楷模,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