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附中组织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2023-07-05 09:19  

进一步加强附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学生乐观阳光的心态,营造校园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我校于5月17日、5月24日分别组织开展初中年级和高中年级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通过多人合作完成项目接力,让学生从教室和宿舍中走出来,感受温暖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享受其中,更加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精彩瞬间


颁奖时刻

    5月29日早上,伴随清晨灿烂的阳光,在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经过两场、六个项目的比拼,共评选出初中年级和高中年级的前三名,由校领导为六个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初中年级团体总分

第一名:63.2班

第二名:61.1班

第三名:61.2班


高中年级团体总分

第一名:64.2班

第二名:64.3班

第三名:64.1班


    心理趣味运动会的召开,缓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在运动中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全校范围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