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童心飞扬 欢庆六一
2023-07-05 09:29  

5月31日下午的附中音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学校组织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们举办了“童心飞扬”六一联欢会,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杨世梅、副校长刘红、阎续出席活动,初一、初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欢会以古筝重奏《柳京之舞》拉开了序幕,相声《我要过六一》诙谐生动、表演精彩,舞蹈《袖舞丹青》飘逸灵动,弦乐重奏《天空之城》唯美烂漫,同学们还演绎了古朴典雅的器乐合奏《兰亭序》以及经典曲目手风琴合奏《赛马》、琵琶合奏《送我一枝玫瑰花》。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用歌曲、朗诵等形式展示了才艺。最后刘奕凡老师指挥四部童声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联欢会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六一联欢活动热烈而温馨,学校和老师们为孩子们搭设了一个展示自我、协作团结的舞台。祝愿同学们“六一”节日快乐,在附中这个音乐家的摇篮中快乐、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