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我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3-10-09 14:58  

 


2023年9月13日,我校在合奏厅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仪式由吕冬校长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聘任仪式。

校长吕冬为天津市公安局网安总队二支队鞠晓君警官颁发聘书

聘任法治副校长,是我校认真落实教育部《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充分发挥中小学法治副校长的职能作用,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举措,是学校加强法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德育建设的重要内容。

吕冬校长表示鞠警官担任法治副校长,不仅是对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高度重视,更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法治工作,为维护师生合法权益和学校稳定发展注入更强法治力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动,把法治精神、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落实在学校教育管理的各个环节,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我校始终把青少年法治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本周正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鞠警官也从专业角度对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提出了很多建议,相信在法治副校长的支持下,将更好地促进我校依法治校、依法治教,构建法治、和谐、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