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2023年军训开营 | 强身立志 意气飞扬
2023-11-07 10:20  

为增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10月30日上午8:30,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国防教育暨军训开营仪式在操场顺利举行。河东区武装部驻派教官、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杨世梅、副校长刘红、副校长阎续出席,全体参训学生和班主任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生科杨帆老师主持。

64.5班余博同学代表参训学生表示,要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刻苦训练,体悟军人风范,磨炼坚强意志,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做最好的自己。

承训教官代表杨阳对同学们提出了训练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严格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去,淬炼自我,收获成长。

后,杨世梅书记作军训动员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对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同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能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在训练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顺利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训练场上走列队、站军姿,时刻以军人的姿态认真完成各个项目的训练任务。短短数日之内,在教官的示范指导下,每个人都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不屈的精神。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我们相信,通过为期两周的军训,一定会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意志上、性格上和习惯上得到一次全面的洗礼,期待你们能以勇敢的心态面对前方的挑战,强身立志,勇敢向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