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2023年军训闭营 | 风华正茂 强国有我
2023-11-14 08:24  

11月10日下午,天津音乐学院附中国防教育暨军训闭营仪式在操场顺利举行。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训学生和班主任参加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学生科杨帆老师主持。

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十几天的坚持与努力,终汇成训练场上响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同学们按照指挥员的口令,一令一动,步履铿锵,意气风发,充分展示出刻苦训练取得的丰硕成果,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展现了附中学子昂扬进取的青春风采。

此次军训中,一批优秀学员崭露头角,在技能训练和理论学习中展现出卓越的表现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诠释了军训的真正意义。在闭营仪式上,校领导向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称号的学生颁发证书。

65.3班龚佑铭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军训是一段重要的人生历练,不仅学到了军事知识和技能,强健了体魄,也学到了军人纪律严明、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等优良品格,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将这些珍贵的人生财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吕冬校长代表学校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以军训为新的起点,用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努力,奋发向前,积极进取,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军训中的优秀品质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良好习惯,以严谨自律和勤奋好学的态度,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追求更大的进步。

少年志四海,奋斗正当时。2023年军训虽已落下帷幕,面对接踵而来的紧张活泼的学习生活,愿同学们向阳而生,逐梦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