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学生天地
 机构设置 
 学生团队 
 校园生活 
 心灵之窗 
 纪律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园生活>>正文
家校携手 同心共育——附中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家委会活动
2024-03-11 09:36  

随着新学期工作步入正轨,2024年3月8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家委会会议也如期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曹玲,副书记杨世梅、副校长阎续及学校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学生科老师杨帆主持。

 

杨世梅以“向家长汇报”为主题,向家长们回顾汇报了上学期学校德育工作情况及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家校共育的理念、实践和成果,充分肯定了家委们的付出和担当。

党总支书记曹玲代表学校向所有家委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家委会能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同频共鸣,携手共进,构建和谐的家校关系,双向奔赴、共育未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赋能!

最后,全体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食堂,并品尝了食堂的饭菜,对食堂的整洁卫生、多样化的菜品选择以及营养和口感表示满意。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家校共育,凝聚合力,共筑学生健康向上、全面发展的成长之路。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