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附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3 16:37  

      

9月13日中午,天津音乐学院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第一琴楼报告厅召开。附中党总支书记郑悦文同志作动员讲话,天津音乐学院巡察办副主任王雪冰同志,以及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郑悦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市委、院党委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和研究讨论,全程接受指导组的检查、督促和指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要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学校各个党支部都要增加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校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中全体党员干部及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此次部署动员会。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