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附中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18 17:35  

11月16日,附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附中党员前往山东枣庄,以八路军115师抱犊崮抗日纪念园为起点,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抗战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大型雕塑、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聆听了历史故事讲解,重温了那段英勇抗击日寇侵略的光辉历史,感受了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附中党总支书记郑悦文带领附中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八十个字,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唤醒了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给广大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附中党员将以那些革命先烈为楷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