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砥砺无悔青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13 12:43  

近期,我校各班先后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砥砺无悔青春”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是附中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班运用做演讲、看视频、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讲述党史故事,同学们循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历史长河,同学们懂得了在民族危亡的紧急关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千百万革命志士,唤醒了四万万劳苦大众,拯救了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也是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           

  

  

“传承红色精神,砥砺无悔青春”主题班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兴趣和热情,增强了爱党爱国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