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献给党”学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16 17: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6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红歌献给党”学生合唱比赛。  

全校共17个班级参与,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以班级为单位演唱经典红歌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各班服装整齐、歌声嘹亮意气风发《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融合了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为合唱增光添彩用青春之声回望岁月,用爱国之心表达真情,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唱响红歌,回味百年经典,守望传统文化,优美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经典的红歌将会继续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艺术实践舞台,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爱党爱国、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提高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创造力、鉴赏力,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园、爱生活、爱艺术的情感。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合唱比赛留下了难忘的记忆。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旋律演绎时代乐章,用青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爱,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礼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