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育人使命——附中党总支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1-11-12 18:15  

   梧叶萧萧,暖风动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11月12日下午,附中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聆听伟人故事,追寻红色足迹。附中党员分别参观了主展厅内的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及相关陈列品,这些珍贵的资料向人们诉说着那段艰苦的岁月,向人们展现了一幅可歌可泣的诗篇。

伴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党员们观看了馆内丰富的藏品和文物展示,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事迹的现场讲解,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

  

   透过展馆中一件件刻满历史印记的文物,党员们看到了一对伟大的革命者,在中国革命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共同战斗,一起度过的那些艰苦岁月。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感慨万分,对于自己的教师职业都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附中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