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附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科建设 | 招生专栏 | 教学专栏 | 学生天地 | 实训交流 | 管理工作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附中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17:12  

4月19日,附中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市教育两委、天津音乐学院党委要求,对附中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郑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郑悦文首先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郑悦文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附中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教育两委、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压实责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110号 邮编:300171 邮箱:tianyinfuzhong@126.com  微信号:tyfz1958